公司簡介


保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73年(1984) 成立,目前是台灣中部最大的特殊槽體製造廠,在90年(2001年)從台中烏日擴大遷廠至目前的所在的彰濱工業區線西區(507彰化縣線西鄉彰濱東五路5號)。

本公司針對內容物裝載需求客製化製作運輸槽車,不論是大貨車、曳引車(拖車頭)還是半拖車,以累積超過35年的專業經驗為您一條龍服務;其後也根據客戶的使用經驗、反饋,不斷精進製程技術及品質,才能一直受到各家大型運輸物流交通公司青睞。

民國82年(1993)為提昇技術及開發新產品,與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共同合作開發鋁合金油罐車。

為提昇製造技術,多次派員至歐、美、澳等先進國家之同業工廠實地考察,吸收新知、引進新技術,產線也增設了大型自動焊接機械及其他設備,改善產品品質,使製作時程減短且同時增加產量。

為了能使業主迅速地將裝載物裝卸,依客戶實際操作狀況設計配管,在使用上能有更好的實用性與便利性,並且研發防撞及加強罐體安全結構,使罐體在行車能更安全;客戶可視需求加裝泵浦,外層保溫,內層罐體的加熱或製冷…等設備,全部都能客製化製作。

目前本公司也有取得多項製造的認證:

1.首先是製造加油站所需的地下油槽,經UL58及UL1746認證合格;

2.民國98年(2009年)申請通過為ASME BV認證合格工廠。

3.民國101年(2012年)申請通過ASME BV 認證規格:[20呎(Ft)]的國際運輸儲槽(ISO TANK / ISO CONTAINER)。

民國109年(2020年)申請送核ASME BV 認證規格:[10呎(Ft)]的國際運輸儲槽(ISO TANK / ISO CONTAINER)。

4.國內運輸取得CNS 認證。

保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極少數拿到可製作國際運輸儲槽認證的工廠。

本公司擁有卓越的製造技術及研發新產品的創新精神,使"保樫"製造的產品不論在外觀和使用上,皆是您值得信賴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