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內容物裝載內容物及容量客製化製作運輸槽車(大貨車/半拖車),可視需求的管路配置,亦可加裝泵浦,外層保溫,內層罐體的加熱或製冷…等設備,桶內加工(內襯/P.E.電解拋光/拋光/鈍化)處理。

了解更多

民國101年(2012年)申請通過ASME BV 認證規格:[20呎(Ft)]的國際運輸儲槽(ISO TANK / ISO CONTAINER)。 國內運輸取得CNS 認證。外層保溫,桶內加工(內襯/P.E.電解拋光/拋光/鈍化)處理。

了解更多

化學級、電子級以及一般大型儲槽,採用大型自動焊接機提升品質精進製程,外層盤管保溫,桶內可加工(內襯/P.E.電解拋光/拋光/鈍化)處理;加油站所需的地下油槽,經UL58及UL1746認證合格。

了解更多

保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特殊槽體製造廠

我們是台灣中部最大的特殊槽體製造廠,目前所在彰濱工業區線西區(507彰化縣線西鄉彰濱東五路5號)。

本公司針對內容物裝載需求客製化製作運輸槽車、ISO Container、大型儲槽,自民國73年(1984)至今,以累積超過35年的專業經驗為您一條龍服務;其後也根據客戶的使用經驗、反饋,不斷精進製程。